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太极熊猫 > 游戏新闻 >

太极熊猫另类战斗系统揭秘

来源: 太极熊猫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4-06-03 14:30:19

蜗牛首款动作RPG手游《太极熊猫》iOS邀约首测将于6月20日开启,官方目前正在紧张的测试筹备中。在经过世界观、职业介绍视频的公布后,游戏三大职业已呈现在玩家眼前。秉承“为梦想而生”的游戏理念,《太极熊猫》将东方熊猫与美国英雄完美交融,用每个职业独有的特色玩法为玩家营造自由对抗、变化多样的梦幻舞台。为了让玩家在不久后的首测中能够顺利找到理想的职业定位,本期将抢先三大职业技能曝光。同时,游戏首测资格的两大快速预订通道火爆开放中,现在前往官网或参加微信活动就有机会成为《太极熊猫》第一批体验者,此次邀约名额仅有300名,勇士们速来抢占先机!

三大职业抢先看《太极熊猫》另类战斗系统揭秘

太极熊猫

这是来自东方神秘国度的武僧,尊崇自然法则,讲究万物平衡。这种信念使得他们对于任何突发状况都能泰然处之。武僧拥有独特的战斗技巧,刚柔并济,快则虚无若影,慢则飘渺如烟。以拳套为武器的武僧招式灵活多变,擅长对于近距离、小范围内的敌人进行快速连续攻击。

职业技能:般若转:跃身快速连续转动攻击四周,造成大量攻击伤害和额外伤害

万物归一:迅速聚集四周的敌人,造成巨量攻击伤害和额外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