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太极熊猫2 > 游戏新闻 >

太极熊猫2安卓渠道测试将于12月15日开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12-10 17:40:23

无限制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2安卓渠道测试即将于12月15日正式开启,在经历了尝鲜测试和锋芒测试后,太极熊猫2又进行了诸多优化,不管是在画面、角色打击感,还是玩法功能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此前的免商店锋芒测试就已经获得了众多玩家的肯定,此次安卓渠道测试将有12家渠道鼎力支持,绝对能让更多玩家体验到太极熊猫2的卓越品质。

动态战斗 打击更胜一筹

作为一款动作手游,打击感绝对是最为重要的。太极熊猫2将3D物理引擎加入手游,它能够对动力与质量进行最真实的反馈,角色的每一个动作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只需简单的操作便可轻松实现一键连招,让打击感更具爆破性!战斗中,怪物被击飞的距离会受到攻击者的打击力度,怪物本身质量,以及地面的崎岖程度等多方因素影响。同时,还可根据打击力度,模拟出四分五裂、坠落悬崖等各种死亡效果。而火、冰、电、风等不同元素的加入,让怪物的死亡效果更加多变。

创新玩法 自由动作体验

除了出色的打击感之外,太极熊猫2还在传统手游基础上开拓出了诸多特色玩法。太极熊猫2采用独创的“多角色切换”模式,主控角色和副将角色可以随意切换,众多英雄可供玩家自行搭配,每一位都是特色鲜明,操作体验爽翻数十倍!同时,太极熊猫2还将狭小的副本空间开拓到更为广阔的野外大世界,自由冒险、组队PK,超震撼野外BOSS争夺,场面更为宏大,带来真正无限制的指尖动作体验!

最受期待 卓越品质鉴证

太极熊猫2作为蜗牛数字2015全力打造的重磅力作,在与同类手游的竞争中表现出了更为强大的竞争力。在素有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金翎奖”评选中,成功击败众多对手,当选为2015年度“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其卓越品质可见一斑!

太极熊猫2安卓渠道测试即将开启,12家渠道鼎力支持!准备好加入全新世界,随时开启自由无限制的痛快打斗了吗?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