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观又实用 《天空城:浩劫》套装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25 11:24:29

天色将黒,牧师妹子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镇子里。镇子门前,比利村长一反常态的站在门前,仿佛在等待某人。

“这么勤奋啊,年轻人,工作还是要注意身体滴。先把人头税交了吧。”后半句话成功的让牧师妹子热乎起来的心又冷了下去。神色冷淡地将金币交到比利村长手中,牧师妹子只觉得无比疲倦,她有点想家了。

“你等一下,先去趟我家。”冷不丁地比利村长突然出声道。牧师妹子闻言警惕地瞥了一眼村长,却发现村长正在埋头数钱,一脸财迷样,不像是要做坏事的样子。索性跟他看看去吧,也许今晚过后自己就要跟这个世界说再见了。

“你先在这等一等”村长让牧师妹子在自己的椅子上稍等,转身走进书房。等了大概一刻钟,正当妹子不耐烦的时候。村长回来了,带着一脸困顿之色,将一件闪着绿光的衣服交到萌新牧师手中。“这是用你白天缴获的战利品打造的兽人套装,虽然低级,但属性还是挺划算的,你拿去穿吧。这件不收钱。唉,我老人家年纪这么大了,不能熬夜,你赶快走吧!咳咳。”

牧师妹子拿着衣服走在回家的路上,嘴里轻轻地哼着家乡的小曲,嘴角微微翘起。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呢~这样想着,牧师妹子很快回到家中,迫不及待地换上新的衣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