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逍遥门派pk篇

来源: 18183天龙八部3D

责任编辑: 万里二

发布时间: 2014-12-21 16:32:48

  逍遥门派大攻略
  1. PK攻略
  逍遥门派,具有保命技能——寒冰镜,闪现技能——凌波,减速技能——寒霜,硬控技能——北冥,必杀技能——祝融。这些技能的存在使得逍遥在PK方面不弱于任何门派!
  1.1 PK之技能
  上文说到对金币的使用,逍遥这个门派的技能必须要是你当前等级的最高技能,如此才能保证你的绝对优势!技能升级顺序:祝融,寒冰镜,寒霜落雪,北冥,小无相功,凌波。
  1.2 PK之石头
  逍遥门派的技能(寒冰镜最高防御加成66)决定了逍遥防御石头必须是内外双防!同等战力的逍遥,技能防御会令对手不战而逃!
  1.3 PK之美人阵法
  同等攻击下,强烈推荐逍遥玩家用防御阵法,因为逍遥的祝融,就算攻击比敌人低上几千也无所谓,高爆发的祝融足以扫平同等战力的其他任何门派!
  2. PK门派分别
  对于天山,和少林,两个门派都有突进技能,所以你的初始防御就非常重要,开始一定要开好寒冰镜,然后和对方对拼大招,逍遥是完全不怕的!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操作有信心,寒冰镜—寒霜—凌波—北冥—祝融打一套,那也是极好的!
  对于大理,击退技能真心是逍遥的克星,但是控制好你的节奏,完全可以碾压大理!贴身放寒霜落雪,他要是不弹开你,那最好,寒霜的伤害输出仅次于祝融,砸也砸死他!如果他弹开你,这时候就看你手速了,摊开是瞬间立马凌波,接着就是北冥加祝融,轻松搞定!对于大理,如果不是对方操作几号,心态极好,那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