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上加强 唐门少侠的珍兽选择强力推荐

来源: 天龙八部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1-11 16:32:02

唐门一个高输出高爆发的门派,以它独有的方式和少侠相伴,背弓带弩,制毒高手,行走江湖。如果身边再多一个可爱的珍兽宝宝,不但可以威风八面还能很好的提高战力,那么作为唐门少侠该如何选择珍兽宝宝呢?现在就以85级少侠为例去了解一下。

强上加强 唐门少侠的珍兽选择强力推荐

一、 唐门对珍兽宝宝的要求

唐门在挑战高战力时持续消耗和抗伤害是很重要的,所以推荐搭配平衡性珍兽,比如捣蛋鼠,主要学习憨厚、迟钝、破绽、虚弱或者摔绊等技能,手动技能就选择驱散,一切以抗伤害为主。在组队副本时可以尝试持续爆发带走BOSS,可以选择蝶恋花,技能方面的选择,手动选择嗜血或者连击。自动选择凝神、痛击、狡猾、法魂、瞬影和血毒咒。狡猾是攻击型珍兽必备的,增加很多的命中和闪避属性,对唐门少侠更适合不过了。

强上加强 唐门少侠的珍兽选择强力推荐

二、珍兽在PVP和PVE中的推荐

1、捣蛋鼠

捣蛋鼠是平衡型宝宝,体力非常好,能够很好地提供血上限,增加体力,具有均衡性。需要学习的技能应该是迟钝、强身、摔拌、忠心、蛮兽和瞬影。手动技能应该学习驱散。对于唐门高输出,打爆发的门派来说,在PVP时是需要这个平衡型宝宝给予保护的。尤其是捣蛋鼠的驱散技能更适合这样的场合。如果把技能升级为高级驱散,那么还会有4秒的免疫。

强上加强 唐门少侠的珍兽选择强力推荐

2、蝶恋花

在PVE中,更适合携带内功型宝宝,比如蝶恋花。蝶恋花是内功型珍兽,蝶恋花提供的属性非常多,尤其在减抗方面更具有优越性,但体力有些差,由于是组队作战,所以有队友峨眉在,就不用考虑血的问题了,只要打出爆发就好。给蝶恋花学习的技能应该是法魂、痛击、狡猾、强身、吸血和血毒咒,手动选择咆哮或者连击。这样对于打怪是非常轻松自如的,能打出强的爆发,就连宋辽那样的群战场合也可以一拼。因为蝶恋花给的攻击性实在是太高,加上唐门是远程射手,这样的组合非常的完美,特别适合团队作战。当然蝶恋花也非常适合做唐门少侠的附体宝宝,附体是不需要给珍兽宝宝学习技能的,只要提高悟性等级和珍兽本身等级就可以了。

强上加强 唐门少侠的珍兽选择强力推荐

总之,唐门少侠在挑战PVP时,珍兽优先选择平衡型,以抗伤害保命为主。在PVE中,可以选择内功型宝宝,打出高质量的爆发,依靠队友回复血量。最后希望少侠们都能带着自己的珍兽宝宝行走江湖,笑傲武林。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强上加强 唐门少侠的珍兽选择强力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