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贪婪洞窟2 > 新手问答 >

贪婪洞窟2什么职业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17 18:39:02

贪婪洞窟2游戏中根据选择的武器分为三个职业,分别是剑盾战士、大剑战士和法师,剑盾操作难度低,适合开荒。大剑战士操作难度中等,并且有额外的经验加成。法师操作难度最高,伤害爆炸适合喜欢挑战的玩家。初始玩家进入游戏时,推荐剑盾职业,容错较高。

剑盾战士

剑盾是很多朋友都喜欢玩的职业,无论攻击还是防御,都很受大家的喜欢,独有技能光盾,超高的防御和短暂的cd,可以安稳的创造出一个攻击环境,比boss还要像boss,可以说蓝瓶在手,天下我有。

剑盾专属技能:光

贪婪洞窟2

分析结论:操作难度1星,评分5星,适合开荒。 专属台词:你个战5渣想打我?哼哼,先考虑如何如何打破我的盾。

大剑战士

大剑和剑盾都是战士职业,对比剑盾,大剑的攻击速度较慢,伤害更高,可以说是一刀一个小野怪,配合被动更多金钱和更多经验,大剑确实也有自傲的资本,剑盾像是战士,从来不畏惧挑战,而大剑像是刺客,一刀毙命。

大剑专属技能:额外经验

贪婪洞窟2

分析结论:操作难度3星,评分五星,适合练级。专属台词:不要让我接近你,要不你就死了。

法师

法师有冰火双系的可选技能,附加属性的伤害让法师远离废物两个字,虽然普通攻击很弱,但是强大的技能效果让法爷的传说变为了现实,对比其他两个职业,法师要求的起点更高,因为普通攻击伤害低,建议开出3到4个主动技能再去虐翻天地,对于法师,生存还是死亡,确实是个问题。

法师专属技能

贪婪洞窟2

分析结论; 操作难度4星,评分5星,适合和朋友组队。专属台词,给你三秒时间秒了我,因为你只能活三秒。

总结

初始玩家进入游戏时,推荐剑盾职业,容错较高,适合新手玩家来适应这个游戏,后面熟练之后,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法师或者大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