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屠龙破晓 > 游戏攻略 >

屠龙破晓刷经验技巧 转生成高级的职业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2-14 17:14:01

屠龙破晓中的经验等级是最关键的,升级上去可以转职,转生成高级的职业,可以创建更多职业,那么哪里刷经验?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屠龙破晓刷经验技巧

前期100级很好升级的,后面升级可以转职,所以这个等级很难提升,有高难度副本,有怪物个人副本。有的地方经验多,有的地方经验少,而且还浪费时间,主要是先升级,开放新的玩法,才有更多的刷等级资本。经验加成也决定了升级的快慢,游戏中有双倍经验卡,有双倍经验活动,限时活动等等,用来提升经验加成。

前期:

完成主线任务升级,屏幕中间的就是主线任务,这里升级是最快的,经验也是最多的。点击屏幕中间,要求你强化一次装备、升级一次翅膀、进阶一次、通关天关4层,等等不同的任务。这里一个任务有1500万经验,2000万经验,先快速完成这里的全部任务。

等级达到100级

激情烧猪:这里每天可以刷3次,刷烧猪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推荐使用末日审判技能,激活之后增加5000万经验,这里刷怪越多经验就越多。一次副本是1分钟,刷的怪物越多,获得的经验就越多,有的人可以这里刷几十亿的经验。

限时活动:

每天晚上的限时公会喝酒、烤火活动,这里也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每天都可以登录上去赚经验,快速升级。每天的喝酒烤火都是可以涨几亿经验的,这里还有产出经验丹,有参加活动都可以升级等级。

野怪挂机:

挂机可以获得元宝,可以获得经验,用双倍药水,挂机刷高级boss,这种升级比较慢,一只boss就几万的经验,但是长期收益也是可以升级好几级的。挂机注意了就是技能搭配,刷怪物越快经验越高,最好选择可以一击秒杀或者是2下全死的地图,这里刷图最快。升级一小时也是有大几千万的,一天下来就是几十亿的经验,同样可以升级2~3级。

推荐完成任务为主,主线任务这里经验超多,点一次就是4000万经验,完成一个分解装备,强化装备的小操作就有几千万经验。当要求太难时,可以直接去提升战力,达到很高的战力,再轻松通过主线任务,也可以充值来提升战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