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屠龙破晓 > 游戏攻略 >

屠龙破晓神秘商店买什么好 极品装备胡获取途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2-14 17:14:03

屠龙破晓中的神秘商店,这里可以买到很多的道具,里面有极品装备,限时的折扣道具,都是有的,那么神秘商店买什么好?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屠龙破晓神秘商店买什么好?

神秘商店:随机刷新道具,这里可以刷新出大量的极品道具,上面有武魂战镯,还有还有很多道具,可以用元宝直接购买到。元宝和金币购买道具,元宝折扣,金币没有折扣,元宝可以买到打折道具。

出售道具:紫色神装、橙色神装、金砖、经络丹、龙印精华、至尊神装卡、宝石碎片、羽毛。

折扣:基本上有金币购买的,有元宝购买的,金币购买的全部买下来,基本都不亏的。元宝购买的道具有9折、8折、7折、6折、5折等等折扣,这些折扣都可以买的。遇到五折的推荐都买下来,基本都不会亏钱的,因为这种才是最好的折扣。

买什么道具好:

免费刷新是2小时刷新,直接刷新是200元宝刷新一次,购买一些常用的道具就可以了。推荐购买宝石碎片、羽毛、橙色神装、经络丹、龙印精华,这些都是有用的道具。

羽毛升级翅膀的,数量越多翅膀升级越快,元宝多的推荐购买,元宝少的就每天慢慢攒。其他道具可以直接购买,龙印精华、经络丹,提升自己的战力,解锁经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