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屠龙破晓 > 游戏攻略 >

屠龙破晓神装获取途径 通过雷霆副本获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2-15 15:54:59

屠龙破晓中的神装是用来提升属性的,神装可以通过雷霆副本在获得,这里有的玩家不知道刷新概率,那么神装怎么获得?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屠龙破晓神装怎么获得?

神装:点击装备界面,这里有一个神装界面,可以直接选择想要的装备,提升大量的属性。神装需要独立培养的,我们的每个职业都有神装,获得方式比较多,但是都是很简单就可以获得。

1、神装碎片合成,通过个人boss,野外boss中掉落获得的,这里就要狂刷碎片,才能合成这个神装。

2、神秘商店,这个霸业神装可以直接通过神秘商店购买到,随机遇见的,而且还有打折活动。

3、探宝,在游戏中寻宝也可以获得大量的宝物,找到探宝玩法,直接搜索宝物,在副本中有很多这种宝物。

4、刷怪掉落,可以直接去找到对应怪物,我们点击雷霆副本,在这里挂机刷怪,可以掉落神装。

神装爆率怎么提升?

很多玩家反馈很难爆出装备,而且只能靠boss爆的一些碎片,这样刷神装要刷很久的,也不容易刷到。

技巧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副本,在这里狂刷,挂机刷神装。打boss技巧也是有的,我们在boss血量还剩下一条的时候,用技能直接把他秒了,这样掉落神装的几率更大。挂机就是需要到对应等级地图,雪域这里掉落率比较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