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屠龙破晓 > 游戏攻略 >

屠龙破晓轮回怎么解锁 提升大量的战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2-15 15:55:00

屠龙破晓中的轮回,这个是游戏中一个比较好的玩法,轮回系统有提升大量的战力,还有提升我们的属性了么轮回怎么解锁?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屠龙破晓轮回怎么解锁?

开服时间达到15天,等级达到七转的玩家,可以开启轮回系统。

轮回系统:通过各种方式来升级,因为里面有轮回丹,需要获得对应的道具,可以提升我们的轮回等级,共分成六种境界,轮回境界分成六种地狱、恶鬼、畜牲、修罗、人道、天道,这六层境界提升的属性和战力,提升的话就是要用消耗功德,来提升轮回等级,每个等级消耗是不一样的。

轮回就是需要用到大量的轮回弹,这里需要我们去刷图,或者去购买轮回丹来获得对应的功德,这样就可以提升自己的轮回等级。

业力:游戏中提升轮回的轮回丹,消耗业力可以提升轮回的境界,业力在游戏中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必须要提升起来,这样可以升级她的境界,每个境界提升效果不一样。

轮回神装:开服的时候可以领取到对应的神装,里面有嗜血套、神佑套,每套共六件,收集魔装可以激活强大的属性,轮回boss到一定等级,去挑战轮回boss,可以掉落的对应的装备、设计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