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屠龙破晓 > 游戏攻略 >

屠龙破晓雷霆原石在哪里 激活特殊的雷霆属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19 17:40:15

屠龙破晓中雷霆内饰,这里有对应的雷霆装备,可以激活特殊的雷霆属性,那么雷霆内饰怎么进?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屠龙破晓雷霆内饰进阶

【雷霆内饰】

在这里有多件装备,玩家可以看到在游戏中有雷霆内饰,可以提升大量的输出属性,当玩家达到主宰内饰,可以消耗内饰和雷霆原石,来突破帝龙内饰。

雷霆系列

玩家可以佩戴对应的内饰,可以洗练内饰性,还可以额外获得对应的战力,洗练可以洗出最好的,最高的属性等级。洗炼属性,有攻击伤害、物理防御、物理防御比例,可以从300到3000点,属性的极品差距还是非常大的。

洗练属性:需要用到对应的洗练,可以进行洗练,也可以用元宝直接洗练,不够道具的时候可以用元宝代替消耗。

可以解锁解锁雷霆内饰,提升对应的属性提升,可以通过雷霆副本,然后获得对应的雷霆原石。雷霆内饰获得强化,装备属性提升起来,洗练的评分可以达到对应的评分,达到对应的评分会激活新的技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