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屠龙破晓 > 游戏攻略 >

屠龙破晓探宝神装技巧分享 等你搜集宝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21 18:05:29

屠龙破晓中的霸业宝藏是搜集宝藏的,这里有很多的宝藏还有神品装备,这里的宝藏都是神装,那么霸业宝藏怎么抽?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屠龙破晓霸业宝藏怎么抽?

霸业宝藏:

开启可以获得12转装备、霸业身装备、混沌头盔、混沌戒指、混沌手镯、霸业神甲、神龙灭天法袍。宝藏中抽取很多时装道具,神装奖励等等,开启之后可以获得霸业神装,极品神装等等奖励。高级的转职神装,神龙刀伤害还是很不错的。

概率:

极品神装1%、霸业神剑5%、12转武器5%、普通装备50%、高级装备30%。

探宝价格:500元宝一次。十次是4880元宝,价格稍微优惠一些,探宝十次必得神装。

探宝技巧:

十连抽可以必得神装,这个神装可以先穿着,这样穿着有输出,而且可以用到后期转职的。抽奖还需要一定的技巧,单抽和十连抽的技巧,单抽的概率很高,十连抽的概率不高,必须要注意一下。推荐选择人少的时候进行十连抽,这样抽到的概率就很高,人少的时候爆率很高。

还有一种就是抽奖爆率出来的时候抽,看到公告有人抽到,这个时候我们立马进行十连抽,抽到的概率就非常高了。探宝出的橙色装备,霸业装备,极品装备,我们用这些方法很容易抽出来,然后再自己穿起来,其他职业的就卖掉赚元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