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传奇 > 游戏攻略 >

天天传奇赏金远征玩法介绍 击杀那个石头Boss吧

来源: 全民破坏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4-12-24 18:46:40

天天传奇赏金远征玩法介绍,每周一至七开放,活动开放当天,每天可以成功挑战2次。

全民破坏神以邪为源 创新邪神系统曝光

【赏金远征】

1.每周一至七开放,活动开放当天,每天可以成功挑战2次。

2.每次胜利后需等待5分钟才可进行下次挑战,挑战失败不扣次数,也不会有冷却时间。

3.挑战不同等级的活动,胜利后获得的奖励也不相同。

【玩法详解】

玩家在规定时间内要将Boss石头巨人击杀,击杀才能获得击杀奖励。这个Boss是没有任何攻击能力的,纯属让玩家当做沙包练输出。

1.玩家不要带辅助上场,赏金远征根本不需要辅助,而是要在短时间争取输出最大化,所以玩家可以四个全部上输出角色。

2.技能释放顺序还是非常有将就的!玩家不要偷懒就点了自动。例如有团队Buff加成的技能应该先释放,然后再释放伤害技能。这样才能使得技能的伤害最大化。

3.技能释放的时间还是越快越好,等到技能冷却时间一到就释放,这点玩家还需要好好斟酌,考虑好技能释放时间和顺序。

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天天传奇》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