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传奇 > 新手指南 >

天天传奇圣光祭司技能加点攻略 圣光祭司技能分析

来源: 天天传奇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5-13 15:40:52

天天传奇圣光祭司祀技能加点有什么技巧?天天传奇里的辅助治疗伙伴在队伍中都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续航回血控制都是辅助所具备的优秀潜质。

圣光祭司技能属性解析:

技能介绍:

圣神栖息(主动):让治疗的栖息环绕自身和所有友方,瞬间恢复生命值。

圣光冲击(自动):以神圣光球攻击一名敌方目标,对其造成法术伤害,并使其陷入沉默状态。

光明护佑(自动):以圣光治疗当前我方生命值最少的一名角色,并生成圣光盾牌提神其护甲值。

光明复仇(自动):召唤圣光冲击所有敌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降低其法术抗性。

综合分析:

圣光祭祀初始就为3星,在游戏的首抽中有几率会抽到。圣光祭祀是偏控制型的治疗,第一个技能时大招手动开启,直接全体回血效果卓越。

第二个技能附带的沉默效果持续时间为4秒,对敌人的控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第三个技能为自动的加血,锁定自己这边学最少的进行治疗,还能增加其护甲,一般掉血最快的就是肉盾了,这个技能既能恢复肉盾的血还能让肉盾加护甲能抗的更久的时间。

最后一个技能全敌方降低法术抗性,配合自己这边的AOE型法师可以打出更高伤害。

圣光祭祀在中前期的作用非常巨大,集回血控制BUFF于一身,值得大家去入手一个。

天天传奇热门伙伴炼金方向
自然之灵炼金 鬼剑枭羽炼金 服部拌蒜炼金 剑圣威尔炼金
雷霆战神炼金 星辉魔女炼金 妖狐妲己炼金 影之哀伤炼金
天天传奇伙伴炼金推荐
鬼剑 雷霆战神 影之哀伤 斯巴达
比咕小法师 超能队长 火吻 剑姬小羽
三位一体 狂热火枪 卓尔之子 龙喵先生
绅士尼玛 超能队长 八戒 放逐刀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