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放逐刀锋好不好 改版后作用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5-28 14:51:09

天天传奇放逐刀锋好不好?在前期的时候这个英雄几乎很少玩家使用。那么后期这个英雄究竟如何?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放逐刀锋获得方式

1、寻宝

2、王者之塔

3、商店

4、传说副本: 6、8、15

放逐刀锋使用心得

自从公会版本修改以后,放逐刀锋在后期也是个强大的肉盾推图英雄。该英雄防御力高,可以用来当做物理防御盾,但是其魔法防御低因此推图可以和雷神有的一拼

竞技场法师队就是其克星了,因为普通攻击都是物理伤害,其次选择物理防御力还有一个理由就是其四号技能了,四号技能能力生命值低于30%,攻击力增加50%!!!

放逐炼金装备选择:物理防御、物理吸血、物理暴击,暴击伤害

炼金属性选择理由

为什么作为一个肉盾还要暴击,理由还是其第四号技能,四号技能能力生命值低于30%,攻击力增加50%!

可以是其快速的摆脱缺血状态!那为什么又有暴击伤害,理由和其炼金有关,不知道有多少玩家看过奎爷的炼金!在其传说级炼金中有个眼睛,叫恶魔眼睛,属性是暴击伤害增加15%(之前显示150%,现在15%被官方修改了)

在有这个的帮助下,刀锋后期推图也是的抢手货

关于改版加强分析

在本次公会版本中,奎爷的一号技能冷却时间减少了一半,这个很明显,释放速度快了,被打断的几率就低了!

之前会经常出现释放一号技能的时候被对手在半空中击杀,或者被对手单体控制技能打断,这种情况后来就很少出现了,好在改版后增强了点,最主要的还是后期的恶魔眼睛的150%的暴击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