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打波利 > 游戏攻略 >

天天打波利宠物探险奖励玩法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9-06 14:36:16

天天打波利探险系统怎么玩?宠物探险技能有什么用?本篇就来解析下天天打波利宠物探险的玩法指南,看看有哪些奖励技巧。

天天打波利宠物探险奖励玩法解析

系统介绍:

探险是宠物练级的地方,给宠物领不同的任务(依据每个宠物的属性和功能对应的任务会有成功几率,我做过最低的是60%,不过宝石也拿到啦),你也可 以不在意奖励物品,给你最想成长的宠物宝宝做经验最高的任务。

这里的宠物相当于RO里的卡片,每个宠物有不同的功能,如增加属性,加魔或物攻,减 伤,省SO,增加金币收益等等,某种程度上可以把他当卡牌玩。

宠物在20级以后会解锁探险能力,所谓探险能力就是在洪武探险中会起到对应作用的一个能力,对于探险的成功率有着很重要的联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