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手游携众仙宠首亮相

来源:天天有喜 作者:小叮当 时间:2016-01-19

由穆婷婷、陈浩民、陈紫函等众多实力影星出演的《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小鲜肉汇集,颜值和实力并存,以由陈威翰饰演的夜犬伊始,整个剧情感性戏路飙升,深情在夜犬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除去最具看点的嬉笑闹腾的冤家日常外,夜犬对九妹的一往情深也是剧中一大亮点,今日,痴汉代表人物夜犬空降《天天有喜》手游,携手金珠、天贞等仙宠原画首度亮相!

有缘无分 夜犬最初的守候

在电视剧中,夜犬默默的守护着九妹,一路不言付出不讨回报,却无奈有缘无分,敌不过九妹与四喜的三世姻缘命中注定,对四喜怨恨颇深,由此展开一场虐心多角恋关系。在《天天有喜》手游中,沿袭夜犬英俊帅气的形象,以一身黑色锦衣、手持巨剑的造型出现在众人眼前,游戏中夜犬作为仙宠中的主力军,拥有无尽的力量,虽说剧中无缘和九妹在一起,但手游中却可以一直陪伴九妹一路征战,斩妖除魔。

天天有喜手游携众仙宠首亮相

心善软妹 灵灵八抱得犬哥归

由徐申东饰演的灵灵八在剧中同九妹是一对闺中密友,八姐无时无刻不替最小的九妹护短,掩护打起来自己都想要跪服。作为九妹最要好的姐妹,却单单恋上了痴情九妹的夜犬,不过幸好最终抱得犬哥归,酿造另一出佳话。游戏中八姐身着蓝装、手持狐仙之力,修长的大腿让人按耐不住。

天天有喜手游携众仙宠首亮相

情深缘浅 金珠一眼却是一生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李白《长干行》里这四句用来形容金珠姑娘怕是再合适不过,只可惜美人如斯伊人如故,青梅尚未成熟,竹马已心居他人。剧中金珠同四喜本是青梅竹马,却奈何情深缘浅,拗不过四喜和灵灵九三世命定,实则是让人为之可惜。游戏中结合剧中金珠形象,一袭金衣,巧笑倩兮,“中国好媳妇”之称当之莫属。

天天有喜手游携众仙宠首亮相

美人如斯 天贞冷艳真绝色

天贞是剧中冷艳与智慧并存的绝色美人,其姿色不压于灵山的任何一位狐妖,就连利益熏心的黑大王都为之动心,但美人心不在人间情爱,志在四方,一生为了妖王之位费尽心思。在游戏中天贞化身为仙宠,一袭金衣如同剧中人物再现,手持红油纸伞一路助力,有美人如此,人生何求?

本文标签:新闻天天有喜
天天有喜

天天有喜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5699
  • 游戏特征:3D,奇幻
下载安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