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巅峰战舰 > 游戏攻略 >

昔日的荣光系列—巡洋舰:妙高

来源: 巅峰战舰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6-05-18 11:01:00

妙高级是华盛顿会议后日本建造的首批万吨级重巡洋舰。共建四艘:妙高、那智、足柄、羽黑,1928-1929年相继投入现役,全部编入新成立的第四战队,成为日本海军的新锐,其强大的火力设计也使他们立刻成为各海军列强注目的焦点。妙高级的设计也影响了后来的高雄级,是日本海军比较成功的一级重巡洋舰。

昔日的荣光系列—巡洋舰:妙高

拥有五座炮塔的妙高级火力猛、速度快,在大战中的航迹遍布太平洋各处,参加了对菲律宾、印尼的入侵,后来在珊湖海海战、中途岛海战、瓜达尔卡纳尔岛争夺战、马里亚纳海空战等作战中,均扮演过重要角色,也因此得到盟军的重点照顾。在1944年10月莱特湾大海战中,日联合舰队连遭重创,元气大伤,被迫撤回本土基地。

巅峰战舰》游戏中的妙高几乎集成了战列舰和驱逐舰的优点,稳定的火力输出和优秀的航速让其定位灵活多变,既可仰仗14.9公里的超远射程作为远程高频炮台,也可以为己方战列舰提供视野和保护。

昔日的荣光系列—巡洋舰:妙高

图示为顶级妙高巡洋舰数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