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巅峰战舰 > 游戏新闻 >

人气冲天火爆 连续加开服务器

来源: 巅峰战舰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6-05-16 13:52:04

今日,不删档测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首款次时代海战手游《巅峰战舰》,凭借百种二战战舰真实还原、高度写实场景塑造、10V10实时快速竞技,成功聚拢了超高人气,赢得傲人的开测效果,成绩斐然。随着不删档测试的火热持续,在众多玩家的呼声中,《巅峰战舰》多组服务器连续紧急加开,打造出了2016年万人齐享的顶级海战盛典!

人气冲天巅峰战舰火爆  连续加开服务器

【人气冲天 《巅峰战舰》不删档火爆飚红】

作为英雄互娱2016年的重磅之作,《巅峰战舰》定位为首款TPS海战手游,自曝光后凭借新模式、新战斗、新开始的全新面貌,成功吸引了媒体、业界和玩家的关注,赢得一致赞誉和好评,一经开测万人蜂拥而入,挤爆所有服务器,全线飚红爆满,整体人气火爆高涨,反响良好。《巅峰战舰》即将成为今年手游里名符其实的实力黑马!

人气冲天巅峰战舰火爆  连续加开服务器

【服务器连开 打造万人海战盛典】

此次不删档测试人气高涨,开测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巅峰战舰》即连续紧急加开服务器,带领众多玩家畅享最优游戏体验,痛快“战”到底!开测期间《巅峰战舰》服务器全部飚红爆满,游戏内外持续火爆,热度冲天。

而除了追开服务器外,《巅峰战舰》PVP竞技花样百变,海量玩法24小时全天候领你一起激战不停!万人齐享今夏顶级海战盛典,high爆全场,我们在《巅峰战舰》等着你,一起霸战大洋!

人气冲天巅峰战舰火爆  连续加开服务器

关于《巅峰战舰》:

首款次世代TPS竞技海战手游《巅峰战舰》是英雄互娱2016年战争四部曲系列手游中曝光的第二款产品。游戏中玩家将会操控历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重现二战大型海战实景。10V10真人对阵,全3D构建百余种二战著名战舰,高度还原著名战役地图,逼真的画面效果带你重回那个炮弹和鱼雷纷飞,钢铁与火焰交织的激情年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