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ame常见问题有哪些 测试相关问答一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17 17:50:21

Vgame已经快要公测了,当然了游戏公测肯定会有不少问题出现的,小编就这些问题给大家做了一个汇总,来了解下。

Vgame常见问题汇总

【账号问题】 忘记了账号、密码怎么办? 请注意绑定手机,注意您的账号安全信息 我有激活码,但无法登陆游戏该怎么办? 请使用安卓5.0以上的设备登陆游戏,输入激活码然后注册即可。 假如您的机型和系统版本符合本次测试的要求,但仍出现这种情况,请到社区的bug反馈帖进行反馈。

【测试相关】 激活码可以重复使用吗? 本次测试的激活码是一次性使用的,激活过后即会失效,在一台设备使用激活码之后,也无法通过登陆被激活的账号登陆其他设备。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Vgame常见问题汇总,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