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契约 > 游戏攻略 >

王者契约关卡攻略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向苏苏

发布时间: 2013-12-16 16:28:34

玩王者契约剧情通关还嫌不过瘾的筒子们,除了打主线和支线,还可以挑战随机副本哦。

王者契约关卡攻略介绍

玩家可以在地图界面右下角点选“随机冒险”来进入随机副本。并且随机副本的难度设有“普通”、“困难”、“噩梦”可以自行选择。等级不够也不用怕死的太惨,不同的难度会根据玩家的等级进行自适应的调整,是不是很人性化?

随机副本在奖励方面,无论玩家选择什么样的难度,出产的物品等级都会根据玩家的等级自动进行匹配。区别在于副本中出产的宝箱种类的偏向性会有所不同。例如“噩梦”难度的副本比“普通”难度的副本在出金宝箱上的概率更高。

而宝箱最直接的影响是一个装备的品质,也就是说同样一个等级的玩家,打“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的副本都会获得相同等级区间内的物品,但是物品的品质会有所不同。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无论多少等级的玩家来打什么难度副本,都可以获得其等级对应的物品和其难度对应物品品质。

此外,随机副本和剧情关卡相同,通过节点就会开启(主线剧情关卡第三关“再见,大力!”关卡完成后开启),并且副本难度的开启也由节点来进行控制(主线剧情关卡第十关“蛮力之巅”关卡完成后开启困难和噩梦难度)。

每次开始随机副本,都会进入副本大地图。在这个地图中,玩法类似下棋。玩家每次可以选择一个目标点进行移动。目前副本地图中的目标点分为起点、终点、关卡点、空白点和功能NPC点。玩家可以在此追求下行进策略的选择,使得通过整个随机副本的速度更快,奖励更好。

最后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在副本大地图和怪物身上,可以获得幸运星和宝箱哦!

幸运星作为货币只存在于副本之中,可以作为临时货币,在副本大地图的功能NPC处进行一些例如购买物品等操作。

副本中有功能点NPC,出现在副本大地图的格子上,玩家可以选择移动至NPC身边与其进行交互,不同的NPC有不同的作用,都会对玩家进行此次副本的策略产生影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