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契约 > 游戏攻略 >

王者契约9-13通关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向苏苏

发布时间: 2013-12-21 21:39:12

第九关:再救米莫1

练级关,注意每个怪的特点,清完过关。

第十关:再救米莫2

练级关,注意每个怪的特点,这关每波各种怪都有,注意躲避技能,清完过关。

第十一关:再救米莫4

练级关,小怪还是比较猛的,清完过关

第十二关:再救米莫5

也是练级关最后有个田鼠国王,打法前面也讲过,只是这关节奏较快,玩家可以每批剩最后一个怪等技能好了再杀掉进入下一轮。

王者契约9-13通关介绍

第十三关:毒花迷阵

首先会进入一个毒花的迷宫,宝石就在最后一排中间那个花里,玩家只要挑空的往上踩然后往空的石头上走就行,注意不要碰到旁边的花喷出的水,有毒会掉血。拿到宝石后继续往前走,接下去是3个机关。第一个机关出3个小怪,清掉,左边那个是画符,很简单,右边那个是一个小游戏,拾取地上的蔬菜水果即可,注意躲避石头和花喷出来的毒水。最后一批怪是在一个花阵里战斗,注意躲技能躲毒水。有点难度,操作一般的玩家可能要多花点时间。打完后过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