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契约 > 游戏攻略 >

王者契约挑战终极BOSS通关攻略

来源: 王者契约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06-05 10:34:27

BOSS关,进入后会先出现【田鼠国王】和2个小弟,3个小弟控制3个机关,优先杀小弟,小弟死了机关也就没了,【田鼠国王】压力不大。

王者契约挑战终极BOSS通关攻略

清完后继续向前走有一段机关路,通过遇到一个小石头人,小石头人很弱完全无压力,但是死后会变身成【巨型岩石巨人】,【巨型岩石巨人】有2个激光技能,一个是会跟踪激光,激光速度不快,战士只要注意绕圈跑就行,等激光没了上去攻击,还有一种激光是快速激光,玩家只要躲在最远处的左右2个角落里就不会被攻击到,法师远程攻击,近身攻击的话还要注意BOSS的勾拳,伤害比较高。这里建议将等级提升到30级再去,否则比较难打。

接下去会遇到一个【雷霆犀牛】,意思你要引导怪撞上炸药桶,然后造成伤害,这个看个人喜好吧,我觉得直接上去砍比较快,撞炸药桶对操作有一定要求。继续向前走,接下去会遇到一个岩石巨人和两个牛的组合,基本每什么难度,清完进入BOSS战。

BOSS【蛮力】,也是一个牛头,战士注意等技能CD去BOSS背后攻击,法师不断移动最远距离攻击就行,血量大概降到8600左右会变身,有个召唤闪电球的技能比较难受,战士可以靠【魔影冲击】在球砸下的一霎那闪掉,法师暂时还没有找到很好的方法能够闪躲,杀完后结束回村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