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动乾坤 > 游戏攻略 >

武动乾坤手游王朝拍卖玩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9-17 18:50:41

王朝拍卖也是和王朝通缉有关的,大家在击败王朝通缉的BOSS之后,会随机掉落高级灵宝,王朝里面的玩家这么多,但是灵宝只有一个,无论给谁,其他人都会觉得不公平,怎么办呢?

这时候就需要用到王朝拍卖了,BOSS掉落的高级灵宝会直接上架到王朝拍卖上,只要是王朝里面的玩家都可以竞价,并且只能使用元宝竞价。一定时间内,如果王朝内部没有玩家出价,灵宝就会自动流拍进入世界拍卖,这时候就不限于王朝内部了,任何人都可以竞价,但是世界拍卖的税率比王朝拍卖的税率要高七个百分点。

王朝拍卖怎么玩 武动乾坤手游王朝拍卖玩法介绍

灵宝被拍走之后,所得的元宝在扣除税率之后,会通过红包返还至君王,由君王给王朝里的玩家发工资,参与活动的每个人都能收到工资,皆大欢喜。但如果在世界拍卖上也流拍,灵宝就会由系统回收,并且只能返还保底的绑金奖励。

王朝拍卖怎么玩 武动乾坤手游王朝拍卖玩法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