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爆料:问道手游开发者答疑第三期

来源: 问道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12-29 18:55:52

大家好,《问道》手游第3期开发组答疑来啦!快来看看上次测试都有哪些建议得到答复了吧!

爆料:问道手游开发者答疑第三期

本期开服组答疑内容:

1.建议当前比较难的指引任务,可以增加系统组队按钮,这样可第一时间匹配到跟自己一样还没有完成该指引的道友,共同完成该任务。

答:比较难的指引任务,后期我们会进行数值优化,避免难度过大问题,同时我们也会在任务信息中增加组队提醒功能;

2.帮派活动根据说明,需要在前四线才可参与,而前四线道友人数也是比较多的,这样会不会造成卡的情况?建议可以将活动分摊到其他线路上,避免造成拥堵的情况。

答:卡的问题请大家相信我们的技术小朋友,会尽快解决优化好的,这点请放心;

3.当前问道手游更偏重老玩家,技术人员自认为全部玩家基本都懂游戏玩法,导致很多新手玩法介绍缺失,不利新玩家体验游戏。

答:新手玩法指引后续会做相应的优化(感谢提醒),让新人可以第一时间融入到我们《问道》手游中来,尽快了解玩法设置;

4.建议增设门派守护大弟子挑战,每周一换,给予称号奖励及物品奖励。

答:暂时没有计划增加守护大弟子玩法,等后续有更多交互相关的玩法时,我们会结合玩家的需求再做考虑;

5.40级开始打妖石有点慢,其次6级的妖石需要几百颗一级的来合,虽然不贵,但是个人感觉方面很麻烦(希望增加一键合成按钮)。

答:可能道友没有留意到妖石其实是可以一键合成的,位置就在包裹“合成”界面,已有一键合成按钮,敬请留意一下;

6.建议每天都能开放一个不同的活动,而不是天天刷道和押镖。

答:后续我们会以每周,每月,节假日为单位,增加相应的活动,天天来丰富游戏玩法,敬请期待啦;

7.建议尽快开放观战系统;用于参考高端玩家pk玩法战术。

答:恩~可用于大家相互战斗交流学习借鉴的好东西,我们也是会在公测之前尽快开启;

8.建议登录游戏增加选择角色和删除角色的功能,当然删除角色需要做个等级限制,10级以内随便删,10级以上删角色需要进行时间验证后删除。

答:暂时不予考虑,因一个服务器一个账号是可以创建四个角色,且角色间是可以来回切换的,基本上是可以满足大家多角色游戏体验,最重要也是为了保护大家的角色安全性考虑,避免出现被恶意删除或者误操作等等情况的发生,

如后续遇到角色问题时,我们再结合玩家的需求做考虑;

9.建议增加装备一键卖出功能。

答:暂时没有计划增加装备一键卖出功能;后续根据玩家包裹装备买卖操作,再考虑;

10.建议在好友界面增加一个问道精灵,可以自动回复一些玩家简单的游戏咨询。

答:这个建议非常好,我们已经将这一点列入开发计划中,功能实现后,道友可以来检验下是否符合您的要求哦;

新手指引(福利群:194708262)
福利领取 登录指引 操作界面 地图界面
战斗指引 守护历练 双倍点数 修行活动
竞技场 通天塔 守护系统 宠物系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