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问道手游火系装备推荐 火男最强装备套装

来源: 问道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02-18 17:49:14

问道手游火系装备怎么选择?问道手游火系装备套装介绍,在问道手游中角色战力提升有很多方面,今天小编要说的是装备套装。

问道手游火系装备推荐 火男最强装备套装

火系套装搭配推荐:

【武器】

蓝色属性:伤害、所有相性、忽视所有抗性或者金相

粉属性:伤害

黄属性:所有相性

绿属性:强力克金(或者强力克木)

【帽子、衣服】

蓝色属性:所有属性、灵力、敏捷

粉属性:所有属性

黄属性:灵力

绿属性:帽子用法功技能消耗减低,衣服用抗遗忘或者抗冰冻

【鞋子】

蓝色属性:所有属性、速度、灵力

粉属性:速度

黄属性:所有属性

绿属性:几率躲避攻击

火男装备搭配解析:法火走的是法伤路线,所以肯定是要选择增加法伤的金系套装。在装备属性上的选择,武器以增强伤害为主,2个伤害属性、2个所有相性,还有一个就是忽视抗性,或者选择单金相也行,基本上比较固定。至于防具,帽子和衣服的属性选择差不多,都是所有属性、灵力、敏捷,衣服可以把敏捷改成抗异常,减少被控的成功率。法火因为天生速度的优势,所以并不一定要追求极品高速鞋,有加速度自然好,没有的话,灵力、体力亦可。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问道手游火系装备推荐了,更多精彩请关注问道手游专区,或者到百度上搜索“18183问道手游”即可第一时间了解问道手游最新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