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蔚蓝战争 > 游戏新闻 >

微博活动心蜜次建军节 二测冲冲冲!

来源: 蔚蓝战争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8-27 08:59:52

1:凡是在测试期间达到50级并在话题#二测冲冲冲# 中留下指挥官信息截图(图一)和QQ号的指挥官就可以获得20个万能核心作为奖励哦!指挥官终于不用担心自己心爱的机娘核心不够了!

2:只要在游戏中建立军团并且达到30名成员,就可在话题#心蜜次建军节# 中留下有军团名字和人数的截图(图2),以及军团长的QQ号(务必是军团长本人的哦,不然奖励不予发送),那么军团长就可以获得1888的钻石奖励哦!拿到奖励的军团长可要记得给成员发红包哟!

注意事项:请务必在对应话题中放入截图,活动截图一经核实,奖励固定会在次日2点发放,请热心的指挥官们互相转告哦!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nameofnature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