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国纪元 > 游戏攻略 >

萌新初始怎么研发 王国纪元萌新初期研发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5-03 14:13:50

进行研发必须先建造学院,在里面首4个研发大项分别是经济、城防、军事、魔物猎杀。我将为每个研发大项逐一细分解说:

萌新初始怎么研发 王国纪元萌新初期研发攻略

经济:

再细分成9个研发项目,普遍効益不高,但建筑工程(满级建造加成70%)及各种资源产量最为突出,在之后决定单产(下文详述)后再研发对应资源产量加成(满级产量80%)。其余不建议重点发展。

军事:

骑、步、弓三围,重点培养!!!除了攻城车不建议培养。除外,9级学院解锁T2兵种,17学院解锁T3,25学院(25学完必须先满三坑 下文详述)解锁T4。另外军团三围,必须到上限。

魔物猎杀:

重点培养!!打野怪的各种加成,伤害高令打怪效率更快。建议所有项目尽快升至全9(先决条件:24学院)

新领主的第一个目标一定是尽快达到17堡,然后升17学院出T3。到了17堡后便慢慢升到25堡。到了25堡后市场和锻造厂必须陆续升到25。

另外,各种建筑的比例也是令许多人头疼的问题。首先是领地里的18块资源田,这个不用烦,粮、石、铁、木资源地各建1个,其他的清一色建成同一个资源,这就是传说中的单产了。真正头疼的是兵营、医院、庄园的配比,兵营方面最少一个最多两个就够了。庄园能提供训练加成及金币产量,医院则为领地提供受伤士兵的冶疗,领地遭受攻击时,防守方士兵不会死亡。但一旦受伤的士兵超过医院容量,这些士兵便会全数死亡。

例如,领地里共有100万士兵,而你的医院容量只有20万,一旦被其他人清0(领地被一直攻击直到兵量被清至0),那么首20万的受伤士兵便会全数住进医院,其后80万士兵将全部死亡。因此在17块共享建筑空间里,兵营按个人需求占1到2个,然后医院与庄园平分剩下的15到16个空地,这是普遍的分布。

你也可以按个人喜好弄全庄园:没医院,但金币产量高,或是弄全医院:容量较大,但实际用处不大,多出来的还是得死,因此不推荐。个人建议55平分,比较平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