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卧虎藏龙贰 > 游戏攻略 >

《卧虎藏龙贰》最强女玩家专访:揭秘第一药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8-15 16:36:28

有江湖的世界,自然充满争斗、恩怨和厮杀,为了维护《卧虎藏龙贰》世界的公平和正义,我们正在寻找行侠仗义的你,协助我们一起匡扶正义,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奇侠。

在武侠的世界中,也不缺少女侠的影子。我在21号准备采访的过程中发现,《卧虎藏龙贰》第一药王卧龙灬羽蝶竟然是个妹子,让我很是一惊啊!

都说巾帼不让须眉,这正是很好的体现。我在聊天中问她,是什么让你坚持玩儿的?她的回答很简单:吸引我的是对这个游戏的一种情怀,玩过卧虎藏龙的老玩家流行一句话,无卧虎不手游。

情怀,就是一种恋旧。只有承受的了曾经的苦,才能享受的了现在荣耀。

下面一起跟我去了解下女侠眼中的《卧虎藏龙贰》。

记者:你好,卧龙灬羽蝶,没想到第一药王居然是个女性玩家,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

卧龙灬羽蝶:当然没问题。

记者:我玩儿过的游戏也很多,在体验了《卧虎藏龙贰》之后,才体会到手游制作的新高度,你作为资深的女性玩家,除了对《卧虎藏龙贰》的情怀之外,中意的地方或者与其他游戏不同的地方在哪儿?

卧龙灬羽蝶:玩法与其他游戏不一样,像据点战、龙虎斗之类的玩法,其他游戏是没有的(至少我玩过的手游里面没有类似玩法)。还有这次测试新出的活动“真龙矿脉”,就很好玩,玩家进去挖矿,可以自己挖也可以打劫其他人的,喜欢打架的应该会很喜欢这个玩法。

记者:那你作为一个女生是否喜欢这种打架PK的副本?

卧龙灬羽蝶:如果我说是,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暴力。哈哈,其实我本身不喜欢打架,昨晚进去挖矿,都是他们先来打我,反而被我打死捡了便宜的。

记者:看来你是喜欢新奇的玩法,类似这种新颖的活动你还喜欢哪些?

卧龙灬羽蝶:金银岛的玩法,虽然我参加第一次内测就有了,但是现在又有了新的玩法。虽然是64人的团战,彼此之间却又是独立的。金银岛和真龙矿脉都是蛮好玩的。

记者:我发现女生都喜欢玩能加血的角色啊。在这次的榜单里,你上榜的职业就是药王。谈谈你对药王这个职业的理解吧?

卧龙灬羽蝶:药王前期出来的时候是很厉害的,能打能抗,虽然有被削过,但还是很强势。打架的时候一般都切换治疗模式,躲在后面给伙伴加血就成,这是药王最重要的任务。当然还可以时不时的偷袭一下敌人,打点伤害。也要注意不要被切死,不然队伍的续航保障就丢失了。另外药王新出的风技能是群攻技能,个人觉得打古城的时候用蛮好的。技能搭配就用阵,愈,疗,恐这几个就好。

没想到吧,卧龙灬羽蝶外柔内刚,不仅等级高,而且对游戏的理解也很深入。我们的卧龙灬羽蝶就印证了古人的话,谁说女子不如男。想要玩药王的玩家赶快学习这个站在巅峰上的女人吧。

《卧虎藏龙贰》的江湖纷争还没有停歇下来,赶快抄起你手中的手机加入进来,匡扶正义吧。

(榜单数据采用安卓测试服,卧虎藏龙区,等级排行榜的数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