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卧虎藏龙贰 > 游戏攻略 >

卧虎藏龙贰第一唐门独家专访:天下第一 你也可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8-15 16:36:28

阿里游戏2017年首款开放式奇遇武侠手游《卧虎藏龙贰》,游戏场景充满古风情韵,且具备极高的美术品质,满足玩家对于武侠江湖意象的幻想。这是一个江湖的世界,是一个侠义的世界,更是一个卧虎藏龙的世界。

这次的测试来到了公测开放的最后阶段,官方君也重新深入游戏体验了一下,并和游戏中的第一唐门——卧龙灬段誉讨论了一番。

第一唐门究竟是怎样炼成的,天下第一 相信你也可以!

一起看看他眼中卧虎藏龙贰吧。

记者:你好,段誉

卧龙灬段誉:你好,紫瑾

记者:这次公测已经快十天了,现在你是《卧虎藏龙贰》里的第一唐门,可以与我聊聊你的故事吗?

卧龙灬段誉:当然。

记者:在我体验游戏后,觉得无论是从制作上还是内容上,《卧虎藏龙贰》比其他3D游戏都要略胜一筹。那你觉得《卧虎藏龙贰》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卧龙灬段誉:我最喜欢的是打据点,打着有激情,有劲儿。而且全是3D效果,在我玩过手游中是最好的了。在玩法方面,我觉得除了据点玩法还有奇遇和挖宝,这两个玩法也很不错。

记者:在排行榜上你的职业是“唐门”,对于这个职业在pk时需要注意什么?

卧龙灬段誉:单挑除了巨剑,对其他职业应该比较有优势,群挑就得猥琐,去切那些比较容易秒的,冲进团里,唐门的隐身就没用了,当然如果把注灵惊雷11套洗出来冲进团打一套还是可以的。不然冲进去就是送死。这些都是同属性基础上啊,属性相差太大,那就不用说了。

记者:在pk打团时是如何站位的,技能又是如何搭配的?

卧龙灬段誉:我的技能搭配是“切,剔,隐,极”。在打团时需要把“剔”换成“毒”,唐门的“毒”既有控制又有伤害,打团的首要任务就是切对面的奶(药王),“毒”可以禁招,可以最大限度抑制对面的恢复,没了治疗逍遥也就废了。

记者:这么重要的团战技巧都告诉大家了,最后一个轻松的问题:在银币不够用的情况下你会优先升级什么功能?

卧龙灬段誉:加属性的功能吧,在大多的情况下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单刷,因为时间的限制,除了“喝酒”组队外,提升个人能力可以更好的发展。

记者:谢谢接受我的访问,祝你玩的更加愉快。

卧龙灬段誉:谢谢。

男神对游戏的理解确实有他的独到之处,不愧是站在榜首的男人。如果你也是唐门玩家,赶快偷师学习下;如果你也想加入唐门,提前了解高端操作不失为一种好方法;如果以上两种都不是,你总要学习如何反制对手吧。毕竟了解了套路,就不怕被套路。

如果你想成为下一个天下第一,就赶快加入《卧虎藏龙贰》的世界,那里的炫酷武侠世界等待你的到来。

(榜单数据采用安卓测试服,卧虎藏龙区,等级排行榜的数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