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3D > 游戏攻略 >

我叫MT全3D版月卡阵容搭配 搭配心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1-15 16:14:22

我叫MT全3D月卡阵容怎么搭配?月卡阵容搭配有什么攻略吗?我叫MT全3D月卡阵容搭配18183小编为你介绍,希望能为朋友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我叫MT全3D版月卡阵容搭配 搭配心得

MT 男德 女德

女贼 娘子 呆贼

其中站位可以根据副本需求更换,我的出手顺序是

1.女德 2.呆贼 3.女贼 4.MT 5.男德 6.娘子

其中女德,呆贼,女贼技能必须满级。

1、女德,技能(65%闪避)+队长技能(5%闪避)和小伙伴效果(暗夜男+10%闪避),两回合内80%,30%物理免伤。闪避真的变态,有时候连续闪避N次,不容易死副T很稳!

2、呆贼,小伙伴效果(猎人+10%暴击,女贼+10%攻击),出了暴击基本秒后排,不给怪输出机会,当然攻击不够会差一点血,此时需要女贼补刀,所以呆贼宝石必须优先攻击,暴击和暴伤!

3、女贼,小伙伴效果(美屡+10%暴击),呆贼(+10%攻击力),技能能使目标后两回合收到伤害增加10%,配合呆贼补刀,很好用!因技能随机攻击两位,能弥补其他对位伤害不足,输出很高!

4、MT,小伙伴(傻馒+11%生命),我基本放在边上,输出还行,出暴击能秒法师怪,对位的怪基本由MT负责,高输出,高血量!

5、男德,小伙伴(铜牛,MT,+物理防御15%),技能给生命值最少目标加血235%外加提高15%攻击,神技!!普攻随机加血,看人品了啦!作为副T,男德最容易死了!但是只要能坚持过两到三回合,就稳了!

6、娘子,小伙伴(徒弟+10%暴击),技能为随机3位恢复115%攻击生命值,加一回合物理防御提升50%。普技,为生命值最少目标恢复相应攻击力生命值,神技!由于娘子能装两把单手武器,攻击至少能达1.5万,加血很给力!暴击3万以上!

2、另外我上塔也是这阵容,不过站位变动很多次!有人说70前是大量物抗,但是我还是用呆贼配合女贼过了,因为法师真的太费了!

3、此阵容好处就是,呆贼配合女贼,很大概率第一轮秒掉呆贼对位的后排。女德放闪避技能,躲过怪第一轮攻击(运气差那也没办法啦)。MT血量厚前几轮不用担心被秒,血线还很足。但是男德血线下去了,所以此时娘子和男德刚好能为男德加血!只要男德坚持两轮以上,等呆贼,MT,女贼打完对位怪,基本就三星过了,期间出个闪避,更加稳!

4、队长技能,我觉得闪避>暴击>其他!有时候闪避有奇效,感觉5%闪避很低,但是视乎触发必数还挺多的!

另外傻帽也必备,出群晕,基本就能过本!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