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4 > 新手问答 >

我叫MT4四十级团本老五怎么打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8-28 14:21:00

该BOSS一般采用单T、4治疗及5输出的队伍配置。该BOSS有两个特别需要注意的技能,第一个为数理化作业,施放该技能后到中间集合,什么颜色的debuff跑什么颜色的圈。第二个为毕业考试,该技能只要牢记出什么数字就进几个人这个诀窍即可。

我叫MT4四十级团本老五怎么打

40团本老五-大魔导师琳达打法攻略

配置:

1T4奶(2牧师2萨满)dps随意

要求:

血量5w2以上,或交作业不死人

打法:

1.数理化作业:人群中间集合,什么颜色的debuff跑什么颜色的圈。

要点:交作业之前,提前开的技能有:小德绿水,战士群盾,萨满大地图腾和风图腾。交作业跑圈需要开的加血技能有:牧师天使+咏叹,群加秘技,萨满瞬发治疗波。加速技能:猎人豹群或小德祝福。

2.毕业考试: 出什么数字进几个人。

要点: 把除了T以外的9个人分成左右两组,每组4个人,剩余一个人为替补。

每组人进行编号:左1,左2,左3,左4;右1,右2,右3,右4。

出了几号数字,对应组进去几个人。

如:数字4,1234进。数字3,123进。

数字2,12进。数字1,1进。

哪边死人了,替补顶替死掉的人的数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