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4 > 新手问答 >

我叫MT4咒术师铭文怎么搭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9-03 19:25:41

咒术师铭文搭配推荐选择冥炎折磨、诅咒火咒、邪祭轮回、召唤魔焰、地狱火祭及暗域火漩。咒术师主要以持续性伤害为主,使用这套铭文能提高持续性机能伤害并且弥补咒术师没有爆发的缺陷。

我叫MT4咒术师铭文怎么搭配

咒术师PVE铭文技能推荐

咒术师6个技能分别是冥炎、诅咒、邪祭、召唤、地狱和暗域。下面为咒术师冒险者推荐一套噬魂系铭文与业火系铭文搭配的PVE铭文技能。

我叫MT4咒术师铭文

冥炎-折磨:超强的平A铭文技能,攻击敌人可附加持续伤害效果,还可叠加3层。咒术师只要一直攻击目标,就能在目标身上保持这个超强伤害DOT。

诅咒-火咒:诅咒敌人,造成持续10秒的持续伤害,并且附带火焰易伤效果,让目标受到地狱-火祭伤害提高25%(这套铭文技能只提升地狱-火祭伤害)。

我叫MT4咒术师铭文

邪祭-轮回:同样可以附加一个持续伤害DOT,DOT结束后,50%概率附加更加强力的伤害DOT!这同样是咒术师PVE打伤害主力技能。

召唤-魔焰:召唤-魔焰最大的特点是合体之后,自身攻击力得到提升,暴击率提高10%。可以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咒术师DPS能力。

地狱-火祭:引爆目标身上的献祭效果,造成120%的法术伤害(献祭效果是邪祭-轮回附加的)。

我叫MT4咒术师铭文

暗域-火漩:这个技能是群攻群控技能,可以拉怪,在攻击群体怪物的时候作用很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