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电影手游装备系统大揭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5-10-09 18:41:22

武林外传电影中,李大嘴的玄铁菜刀也算的上是一把神兵了。能切能砍,还能值不少钱呢。武林外传电影手游里的武器中也有刀,18183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武林外传电影手游装备系统。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装备系统详细介绍

装备操作

点击游戏主操作界面中的“装备”按键,便可以进入到装备操作界面。

装备操作界面分为三个选项:淬炼、锻造、属性。

1、 装备淬炼需要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同样装备与一定数量的银两。装备淬炼过后可以增加装备的属性值。

2、 装备锻造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银两,装备锻造过后可以增加装备的属性值。

3、 选择属性,可以查看装备的详细相关属性。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装备系统详细介绍

装备种类

装备一共分为六大类:分别是武器、衣服、护腕、腰带、戒指、鞋子。装备的种类也是五花八门、种类繁多。

装备等级

目前装备品质等级从低到高一共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这五个品质等级。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装备系统详细介绍

装备获取

1、通过关卡副本获得。

2、通过闯荡获得。

装备作用

装备可以提升角色伙伴战斗力,符合条件的装备可以激活相关伙伴天命。

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