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们的传奇 > 游戏新闻 >

我们的传奇新品品鉴会 18183带你现场体验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5-24 14:30:52

传奇十六载,热血依然。由盛大游戏、天马时空联合出品的首款3D正版传奇手游《我们的传奇》将于明天在北京举行新品品鉴会,并邀请了众多媒体伙伴出席。《我们的传奇》已于苹果App Store首发,游戏吸引了大量玩家们的下载,游戏内人气火爆。

此次品鉴会伴随《我们的传奇》手游上线、同名大电影同步制作中等重磅消息,还有美女coser助阵的福利、多个环节的彩蛋,相信这次盛会将给予看客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大家敬请期待吧!

已经登陆iOS的首款3D正版传奇手游《我们的传奇》,由盛大游戏联合天马时空重磅推出,作为承载了无数青春记忆与热血情怀的超级IP,在完美继承经典传奇元素的同时,进行了大胆的3D化变革,画面更加精细,特效更加酷炫,战斗更加热血,游戏体验让人耳目一新,这才是我要的传奇!

下面看几张现场图吧!

更多我们的传奇新品品鉴会现场资讯:戳我查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