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2 > 游戏攻略 >

学会合理使用符石 MT2符石收入支出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0-21 14:58:06

我叫MT2中,符石拥有大笔大笔的巨大作用。那么如何赚符石?又如何消费才是最好的呢?

我叫MT2符石收入

签到:每天50符石+特殊奖励(符石获取比MT1少一倍)

竞技场:免费的1次攻打机会可领60符石 我V6额外购买5次(购买一次50符石可领60即纯收入10符石)50符石合计110符石

宝箱:2次试练塔加6次左右的杂货店买钥匙可以开大把的宝箱,平均每天在200-400之间吧(才玩3天所以数据可能有些微出入,我今天上午开了420符石)去个平均输300

维护补偿什么的跟MT1一样这里不计算,合计符石收入是360-560取个平均数450符石(嗯,好算点)

我叫MT符石消耗

买体力:每天2次100符石

买竞技场:一次50符石可挣60 (上面已经说了,这里可以忽略)

买主角卡碎片:杂货店2小时刷新一次 ,一天12次,一次50符石。我等普通人买6次就够了(无限刷新的土豪和24小时守候的狂人不算在内)

酒馆:这个是土豪的普通人还是算了,就和MT1里面十连一样,脸黑一个英雄没有,或不是主角卡(MT1里面10连想抽主角卡那也是要相当运气的)

符石消耗合计2*50+6*50==400 盈余50符石

所以MT2里面符石消耗和收入还是差不多可以持平的,但是平民眼红土豪无限刷酒馆无限杂货铺无限买体力,那是自己没事找事,你不花钱想得到跟花钱一样的待遇跑遍全地球也没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