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2 > 游戏攻略 >

我叫MT2副本英雄最豪华阵容推荐 你值得拥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2-21 14:21:23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我叫MT2前期最豪华阵容,作为最豪华阵容,自然入手难度比较大,那么究竟都有哪些英雄?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我叫MT2前期最豪华阵容成员

大囧龟、院长、寒冰王子、小奶长者、公主

我叫MT2前期最豪华阵容分析

马拉得公主:控制和输出一体化的强势卡牌,尤其是蓝色开启的瘟疫技能,持续伤害在前期显得相当恐怖。

院长加丁:控制向卡牌,拥有全屏沉默和全屏眩晕的大招,技能循环出色让他的AOE能力也相当可观。

小奶长者:最纯粹的治疗卡牌,两个群疗技能,大招群体减伤加分担伤害,良心卡牌。

寒冰王子:AOE之王,输出能力强悍,绿色开启的技能拥有极强的击飞能力,有效压缩对方阵容。

大囧龟:最容易入手的T,防御能力很高,相对来说必培养的一个英雄

备选英雄巫医:单体输出拔群的同时带有一定团控能力。

注:以上的阵容可以在周末的外域副本中轻松闯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