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NBA > 游戏新闻 >

王牌NBA强势上线 3位大咖呈现不一样的NBA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10-09 17:34:02

新浪体育正式宣布拥有强大明星阵容的新浪体育新栏目《NBA最王牌》上线。这个节目将由勇士队球员德雷蒙德-格林、NBA传奇球星蒂姆哈达威以及休斯顿火箭队经理达里尔-莫雷三个著名NBA人物阵容组成。

王牌NBA强势上线 3位大咖呈现不一样的NBA

节目中,他们将在新浪体育会提供丰富的独家内容,比如日常视频和文字专栏。除此之外,新浪体育也成为了三位《最王牌》篮球嘉宾在中国的正式线上媒体合作伙伴。直到2016-2017赛季的结束,接下来的节目内容会围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季后赛以及最后的总决赛。

新浪体育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体育迷提供在目前中国市场比较少见的原创内容。《NBA最王牌》是新浪体育继去年推出的足球《最王牌》后筹备的第二个原创栏目。去年9月上线的《最王牌》节目邀请了多位欧洲足球大牌,受到了中国球迷们的广泛欢迎,从而启发了新浪体育延续类似风格和形式,再次为NBA球迷们推出新的节目。

《NBA最王牌》为多位NBA大牌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在中国打造个人形象并且与广大中国球迷建立密切的互动关系。第一期节目中,德雷蒙德-格林在视频里向各位球迷讲述了自己如何发掘自己对篮球的热爱。“能够跟众多中国的篮球迷分享自己的篮球经历,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26岁的格林说,“能够在中国有如此多的支持者我很自豪,而我期待通过《NBA最王牌》这个栏目和大家建立起沟通。”

个新节目不仅是为了宣传NBA大牌,更是希望可以为球迷们提供赛场上更多不同视角的多元内容。NBA传奇人物、现底特律活塞队助理教练蒂姆哈达威也对《NBA最王牌》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哈达威的儿子在也征战NBA赛场,正值当打之年。“可以参与这个节目,我感到很激动,“哈达威表示,“当球员以及后来做NBA球探的时候,我去过中国很多次。每一次我会对中国球迷对于篮球的了解和热情印象深刻,因此这个节目毫无疑问会成功。”

新浪体育还为休斯顿火箭队经理达里尔莫雷挖掘了新的赛事商机。在莫雷的第一个节目视频中,他回答了来自于球迷关于火箭队运营之道的疑问,并分享了他如何帮助球队赢球。“在中国,有差不多三百万NBA球迷”,莫雷说道,“而火箭队可以说是拥有了最多球迷的球队之一,即使不是最多也是其中之一。自从2002年姚明的加入,火箭队的中国支持者明显大幅增加,因此可以说这是一个我们与中国创造更多纽带的重要时刻。《NBA最王牌》是一个特别适合双方进一步互相合作的平台。”

“《NBA最王牌》是新浪体育为中国粉丝致力推广原创内容的重要板块,”新浪副总裁、新浪体育高级经理魏江雷表示,“这种直接与国外球星的互动不仅可以吸引大批粉丝的参与,也可以为他们呈现更多平时看比赛接触不到的内容。我们为《NBA最王牌》的上线和各位幕后筹备者感到自豪,而且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的精彩内容推出。”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