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游戏攻略 >

王牌战士关帝庙怎么玩 关帝庙地图进攻路线血包位置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16 15:18:55

地图简析

关帝庙地图中,双方玩家需要在占领中间的据点关帝庙。关帝庙位于地图中间位置,在关帝庙的周围会有4个固定地点刷新血包。

进攻路线

在对面玩家占领关帝庙之后,我方玩家不建议硬冲,对面玩家基本都搭设好了防御阵型,这时候很难进攻下来。这里建议团队内的远程攻击类型角色,去消耗对面血量,再进行一波团队进攻。千万不要一个一个的去进攻,这是属于送人头行为。

血包位置解析

血包分布在关帝庙外围,进攻的玩家可以轻松的拾取。防守的玩家出来吃血包的时候就可以进行集中火力给对方造成减员,然后再去争夺占据点。这里建议玩家们先熟悉好各个刷新点的位置,这样才能更好地去组织进攻。

据点模式技巧

这里推荐小伙伴们尽量各个角色类型都要选到。治疗、肉盾、输出等缺一不可。尤其需要团队配合,一个人逞英雄会导致玩家团灭。这里建议玩家们可以几人一起组队去玩游戏,不仅更好的交流配合,同时也能各种角色技能搭配出更强的效果。

以上就是《王牌战士》的据点地图关帝庙的游戏攻略,现在游戏公测阶段福利满满,小伙伴们快去游戏内领起来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