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游戏攻略 >

王牌战士雪原矿场战斗点位 进攻及防御攻略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16 14:52:03

腾讯的团体类射击竞技手游王牌战士在今天正式上线了,对守望先锋熟悉的朋友肯定一看就知道怎么玩了,相信在手机上也能赛出竞技水平,而其中有一张地图,叫做雪原矿场,与生态监测站南极洲差不多,那么今天就给各位新手介绍一下王牌战士雪原矿场战斗点位,以及进攻及防御策略。

战斗点位选择

地图还是分为左中右三路,首先,左路是长廊,靠近治疗室的敌方有坡,可以选择作为狙击点位;中路的两边有地下通道,可以将左右两路贯穿起来,通道的尽头是右路的终点,底下坑洞,玩家可以使用地下通道来打突击战,来一个出其不意;而也可以直接选择右路,直接突击进据点。

进攻与防守策略

防守:狙击位的角色,可以选择趴在坡上,这里视野好,适合狙击对面,并且可以随时退下来,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从坑道里爬出来的敌人,所以说,需要有一个人守在坑道旁边盯着人,防止偷袭。另外,左路通道和后方高台都需要有人来守。

进攻:这个图对于进攻方来说,坑道一定要利用起来,打突击进攻,前面放坦克,来顶伤害,防止被敌方在口子前守着打得措手不及,后面输出,另外,要注意地图中的血包,还有走路的时候要不要走在太开阔的敌方,以免被狙。

那么以上呢,就是关于王牌战士王牌战士雪原矿场战斗点位,以及进攻及防御策略,其实,王牌战士中的地图还是比较规整的,基本分为左中右三路,按部就班地部署进攻或防御就行了,想要胜利并不难。那么最后祝各位游戏愉快咯,赶紧去下载体验一波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