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新手问答 >

王牌战士超级会员得爆风定制时装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16 16:45:07

王牌战士这款游戏已经来到了玩家朋友们的身边,因为游戏刚刚开服不久很多活动都是值得去参加一下的,其中开通超级会员SVIP得爆风三星皮肤的活动很受大家欢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具体活动内容吧。

现在只要我们开通超级会员就能得到爆风的定制时装而且是三星的,大家如果特别喜欢暴风这个角色可以考虑入手,就当是买了一个皮肤送一个会员。

另外开通超级会员的朋友还能得到独享的BUFF加成哦,每天都送金币和经验,另外还送独家秀场时装的碎片10个。想要这款定制时装的朋友赶紧动手吧。今天王牌战士开超级会员得爆风定制时装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千万不能错过哦。

之后我们还会为玩家朋友们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王牌战士的朋友现在多多在游戏中做任务,可以获得超多的精美豪礼,另外钻石奖励能够让你购买更多的英雄角色进行体验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