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新手问答 >

王牌战士多少排位等级没有段位保护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19 14:23:55

王牌战士这款游戏受到了不少玩家朋友们的喜爱,其中紧张刺激的排位模式更是不少玩家奋斗的目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游戏中大家到达什么段位就没有段位保护了,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哦。

在王牌战士中大家到了红桃段位后就没有段位保护了,因为到这个段位了操作、意识等已经逐渐数量,所以系统也撤销了段位保护,当然大家也不同太过于担心,在游戏中分会掉段位是不会掉的,所以说我们只要不输太多段位依旧会保持哦。

今天王牌战士多少排位等级没有段位保护就给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现在王牌战士中有超多的活动等你来参与,大家如果想要购买更多的英雄角色建议去买一个王牌通行证,短时间内可以刷不少的钻石,差不多四周买三个880的角色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