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游戏攻略 >

王牌战士火神洛基对敌角色及搭配角色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21 17:59:36

火神洛基作为王牌战士中强势英雄,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那么火神洛基适合打什么角色,又适合和什么角色搭档做队友呢,接下来一起看看火神洛基的对敌及搭配推荐吧!

对敌分析:

优势角色类型:游击(赵海龙,拾荒人)、突袭(飞将,时空探员)

因为范围巨大的AOE伤害,让再灵活的游击和突袭角色都没办法完全规避火神的攻击,位移是什么?平A就完事了;他们跑得快怎么办?攻击范围大就解决了,再加上不俗的肉度,让火神成功成为了灵活脆皮的克星。

劣势角色类型:重装,狙击(近乎全面压制)

没错,又是用重装打败重装,只不过这次反过来了,火神在对上肉度很高的重装角色时,火焰喷射器的低攻击力弊端就出现了,虽然它范围大,但是和霰弹比,在同一小范围内的输出就没法比了,和其他重装对拼起来就显得很吃亏。而对上狙击类英雄也是一样,无法达成有效的反制效果,只能被动挨打。

最佳队友:

任意狙击英雄 银 叶飞

狙击英雄队友打掉对方的高位置和远距离火力点,然后就和银一起冲锋就好,银足够的奶量和护盾,再加上范围大的持续无差别伤害(记得及时换弹,其实攻击力不高,低单量杀不死人),只要活着,洛基就能提供大量的压制性输出。又或者是开启大招后,让叶飞也在自己身后开启大招,相当于最强的矛与最强的盾,前方近距离范围内的敌人,没几个顶得住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