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游戏攻略 >

王牌战士指挥官卡洛琳对战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21 18:10:51

指挥官卡洛琳作为王牌战士中强势英雄,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那么指挥官卡洛琳对战时应该注意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由于我们放弃了增加子弹数量的天赋,所以我们的普通攻击容错率提高了一些,所以要多保证每发必中,注意节奏不要开快枪,慢枪空枪这种失误操作,需多加练习攻击节奏.

被突击对手突脸了不要慌乱,注意自己的地形从而应对,尽量做到不白给(未做出贡献阵亡),最好是带走敌方突击选手,给我方一线战斗的背后做出贡献,但是这个需要一定精准的预判,所以还是一样需要多经历战场.

玩卡若琳要保持冷静,能贪必贪心中预留一个自己可以逃跑的路线,多加实战练习增加自己的熟练度,卡若琳虽然上手简单,但是精通还是需要天赋和时间去磨合的,由于狙击手的位置普遍尴尬,所以要顾及的有很多比如近点来人预判大招直接带走敌方突袭单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