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游戏攻略 >

王牌战士火神和巨熊谁才是最强重装选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30 14:55:10

巨熊伊万和火神洛基都是王牌战士里超热门的重装选手,简单来说就是坦克,我们的团队的前排肉盾。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他们俩究竟谁更强。

选手介绍

巨熊伊万使用的武器是霰弹枪,武器射程近但是伤害高,单挑非常的强。巨熊的大招可以提升他的移动速度和攻速,并且提供一层临时护盾,它的小招可以恢复生命值,是一名续航能力极强的选手。

火神洛基使用的武器是喷火枪,武器射程近,但是攻击范围大(AOE伤害),清场专业户。火神的大招是在面前举起一面护盾吸收所有伤害,并对护盾笼罩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小招是丢燃烧弹,燃烧弹爆炸后会在形成一片燃烧区域,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燃烧弹这是火神唯一的一个远程技能,对狙击选手、突袭选手等脆皮十分不友好。

选手对比

巨熊对环境的适应性比较强,地形无论是开阔还是狭窄对巨熊的影响都不大,巨熊只要能贴脸就行。带上迅捷物资卡的巨熊分分钟突脸,从正面钢或者侧面绕都可以,主要是看距离与敌我方的火力支援的情况再做决定。巨熊是一名比较能带动队伍节奏的选手,单挑无敌。

火神对环境的要求比较高,比较大的地图火神比较难突脸,对他不利。但是火神是AOE伤害,在据点占领、爆破入侵这两个模式时,都非常的恶心人。无论是抢占据点还是影响敌人拆、装引爆装置,火神一个人燃烧弹,然后喷火枪开起来无脑烧,直接打死一片脆皮,有时候火神还能用燃烧弹干扰压制、狙击选手。火神是一名清场专业户,燃烧弹与喷火枪的伤害分分钟收割脆皮。

巨熊和火神在团队里起到的作用都不同,但是如果让它们俩单挑的话,巨熊会更强一些。毕竟巨熊的霰弹枪伤害高,差不多4枪就能喷死火神,而火神的技能都是持续性伤害,无法在短时间内秒掉巨熊。在对战时,巨熊搭配火神的阵容几乎是无解的,虽然他们两个都是重装选手,但是配合在一起简直了,被打自闭是常有的事。各位大佬们,你们觉得巨熊和火神谁更强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