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双剑姬 > 游戏攻略 >

无双剑姬圣剑战活动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4-03 11:50:53

点击小地图下方的“查找”按钮, 选择“团长希兹克利夫”,即可寻路到相应npc

无双剑姬圣剑战活动介绍

跟团长希兹克利夫对话,即可开启圣剑战活动。

无双剑姬圣剑战活动介绍

圣剑战可选择跨服组队进入,或者直接进入。前者会进入跨服组队界面自动匹配,后者则是不组队直接进入,适合对自己实力有自信的人。进入场地后,需要跟团长希兹克利夫再次对话以开启战斗。

无双剑姬圣剑战活动介绍

战斗开始后,怪物将从四面八方围攻中央的圣剑。你要做的就是在10分钟的时间内,打败10波敌人,并保证圣剑的安全。

圣剑战可以喝药,死亡15秒后会自动复活,系统根据最后击杀的怪物波数发放奖励。奖励包括经验、金币,还有培养圣翼的珍稀道具——圣灵石。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进入人数的不同,怪物数量和奖励会发生变化。人数越多,怪物数量越多,奖励也会增加。此外vip也有增加收益的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