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尽争霸 > 游戏攻略 >

无尽争霸董卓使用技巧 索命魔镰董卓攻略汇总

来源: 无尽争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12-08 17:19:28

无尽争霸董卓怎么样?在无尽争霸中董卓是一个输出也挺高的英雄,自身技能携带暴击,所以董卓不仅仅是肉哦,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董卓的具体使用技巧吧,

无尽争霸董卓使用技巧 索命魔镰董卓攻略汇总

董卓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鲜血熔炉:在每次进行击杀亦或者是助攻的时候,都能够使得自己的血量获得上限50点的提升。

血魂钩:角色能够奋力的抛出自己使用的血魂钩,也就使得敌方首个被击杀的角色受到魔法的伤害,此时还将产生1秒的眩晕效果。

逆魔盾:此时也就能够召唤出逆魔盾来进行护体由此吸收一定的伤害,其中的吸收数值也就是自己的最大生命值。

魔气滔天:在使用出洪荒之力然后奋力跳起砸下,也就使得自己前方的敌方受到扇形魔法的伤害。

董卓出装推荐

时间权杖+贤者之靴+邪神面具+冰杖+回声沙漏+魔域权杖

无尽争霸董卓使用技巧 索命魔镰董卓攻略汇总

董卓打法技巧

董卓的被动促使董卓拥有“天然坦克”的能力,血量的叠加使他在对线期可以混得如鱼得水,后期团战中,董卓的被动叠加效果让敌方在面对董卓时非常头痛,彻底将”肉厚加抗揍”贯彻到底,而大招的AOE效果则突出了董卓在团战期间的优秀能力。

而董卓几乎拥有了一身的控制技能,这让他变得非常恐怖,无论是走辅助或是单线,董卓的技能设定都接近完美,和ADC之间的配合也可想而知。脆皮英雄在面临董卓的时候,可能要面临自己交完全套技能还未必能将对方打残的尴尬局面,所以在面临董卓的时候,尽量前期就控制住局面,一旦让董卓发育起来,后果不堪设想。

小编点评:董卓技能是非常具有暴击实力的,在装备装上之后也就可以更好地获得斩杀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