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万王之王3D > 新手问答 >

万王之王3D剑圣天赋怎么加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9-04 17:50:02

剑圣是潜伏者的转职路线之一,天赋推荐优先将战斗大师中的勇猛、恃强凌弱、敏锐及锐锋点满,这样能为剑圣的伤害带来大幅度的提升。除此之外也要通过点出龙鳞、抗性、适者生存、健壮、鹰之威仪天赋来适当弥补护甲、血量上的缺点。

万王之王3D剑圣天赋加点

剑圣加点

战斗大师:勇猛点满→精力不学→持强凌弱满→敏锐满→锐锋→锯刃。

钢铁守卫:龙鳞→抗性→适者生存→健壮→鹰之威仪。

策略专家:先不点,先把上面的点满,再考虑后面的加点。

万王之王3D剑圣天赋加点

伤害方面的战斗大师先加满,勇猛提升力量,锋锐提升暴击,这对剑圣很重要。而防御方面必须要点出护甲、血量、控制效果,剩下的天赋就慢慢点出来。策略专家不推荐点,这是法师职业要选择的,剑圣不需要。

以上就是剑圣天赋加点推荐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