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万王之王3D > 新手问答 >

万王之王3D神射手精通怎么选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56:07

神射手推荐选择狙击手精通,因为神射手的瞄准射击能额外带来百分之七十的额外伤害增强,配合神射手的狙击手精通可以将额外伤害再次提高,变相增强神射手的输出能力。

万王之王3D神射手精通怎么选

技能精通选择

神射手精通选择为狙击手精通,在上面文章中小编提到过,神射手的瞄准射击额外伤害可以增加70%,配合神射手的狙击手精通我们可以把额外伤害再次提高!所以小编在这里强烈推荐狙击手精通。

附魔选择

神射手附魔选择主要以敏捷、暴击、暴抗属性为主!

因神射手定位是输出职业,所以我们需要主要针对神射手的敏捷、暴击属性附魔,这样可以有效的提高神射手的攻击力,让神射手攻击力达到更大化。而暴抗属性主要是防止高暴击率职业的如:刺客系列、烈焰咏者等针对我们。因这些职业主要以暴击为主,我们自身暴击率增加后,会让这些暴击职业对我们暴击几率大幅度降低。

装备选择

神射手的主武器选择为弓。因弓增加的精准较高,而神射手在PVP中也是很吃精准的,因为精准效果可以减少敌方的格挡率,让神射手的伤害被格挡的几率降低很多,所以小编推荐大家选择弓。而神射手的另一主武器枪械以暴击、穿透属性加成为主,使用性价比比弓低。

万王之王3D神射手精通怎么选

雕文选择

神射手雕文选择中主要选择增加伤害的雕文。虽说神射手的瞄准射击已经拥有了百分之七十多的伤害加成,但因为减少冷却与降低能量消耗的雕文性价比不如我们的伤害增加雕文,我们在雕文选择上仍应以增加伤害为主。

因为本身神射手的能量是跟不上的,我们可以利用高伤害来弥补自身能量跟不上的短板,用神射手伤害高的优点来弥补自身伤害持续时间过短的缺点。

神射手的核心天赋在于伏击,而核心技能在于标记射击、瞄准射击,小伙伴们一定要合理利用这2个技能才能打出神射手70%额外伤害的优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