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万王之王3D > 新手问答 >

万王之王3D死灵法师圣印怎么搭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9-13 17:33:52

死灵法师圣印搭配主要围绕精神、敏捷、抵抗和闪避率进行。红色和蓝色圣印选择敏捷和精神增加角色的攻击,并附带增加法抗和物抗,同时强化攻击与防御能力。黄色圣印选择增加抵抗率。紫色圣印选择强化本身的闪避率来增加死灵法师的物理抵抗能力。

万王之王3D死灵法师圣印怎么搭配

圣印选择推荐

【红色圣印】:敏捷、精神

【蓝色圣印】:敏捷、精神

【黄色圣印】:抵抗率

【紫色圣印】:敏捷、精神、闪避率

精神是死灵法师的主属性,在红色和蓝色圣印选择上选择敏捷和精神能增加我们的法师攻击,并附带增加法抗和物抗,同时强化攻击与防御。而黄色圣印选择增加抵抗率则是为了增加死灵法师的法抗,紫色圣印选择的闪避率则能增加我们的物抗。这样搭配圣印死灵法师的攻击和双抗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平衡增长。

万王之王3D死灵法师圣印选择推荐

以上就是万王之王3D死灵法师培养指南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